自從1937年起, 美國Mr. Woelbing成功研發小蜜媞CARMEX,造就70多年暢銷傳奇,全世界平均每分鐘銷售137支! 相較於市售一般護唇膏,小蜜媞CARMEX擁有獨特天然配方,輕輕一抹就能輕鬆解決唇部的保養與護理問題,是全世界眾多好萊塢明星的最愛;現在就讓您親自感受CARMEX小蜜媞的神奇魅力。

讓肌膚喝飽水,每天都是美肌模式!

今天跟各位簡單介紹一下我的小法寶CARMEX 小蜜媞的小蜜媞修護唇膏。

自從1937年起, 美國Mr. Woelbing成功研發小蜜媞CARMEX,造就70多年暢銷傳奇,全世界平均每分鐘銷售137支! 相較於市售一般護唇膏,小蜜媞CARMEX擁有獨特天然配方,輕輕一抹就能輕鬆解決唇部的保養與護理問題,是全世界眾多好萊塢明星的最愛;現在就讓您親自感受CARMEX小蜜媞的神奇魅力。

☆美國原裝進口

☆適用乾裂、脫皮的唇部達到保濕、潤濕。

☆卸妝後,最佳的唇部保養。

此外,我也估狗到一些網友對小蜜媞修護唇膏的分享文

[體驗] 紀錄:CARMEX小蜜媞-藥用防曬潤唇膏(SPF15) @ 花花 ...

它其實還有蠻多種:青蘋果、草莓、蜜橘、綠茶...以及硬管跟圓 ... 這次體驗的CARMEX 小蜜媞藥用防曬潤唇膏與之前不同的創新在於. 防曬、修護、去 ...

CARMEX小蜜媞修護唇膏草莓@ 美妝失心瘋@pixnet :: 痞客 ...

這個是泰奧菲提供的試用活動喔~ 今次收到了一個草苺口味的旋轉瓶跟原味的罐狀, 沒用過硬管狀小蜜緹的我就直接先拆了草莓口味來使用因為已經 ...

CARMEX小蜜媞修護唇膏草莓口味(新上市) - 愛美雙子星 - 痞 ...

雙子星試用報告~CARMEX小蜜媞修護唇膏草莓口味(新上市). 這是最近接到的一個試用品試用心得報告~ 原來CARMEX在台灣是泰奧菲代理的啊~~ 因為沒有什麼 ...

CARMEX小蜜媞修護唇膏~草莓口味@ Bonjour Pivoine 牡丹花花熊 ...

2007年10月9日 ... CARMEX小蜜媞修護唇膏,是我長期使用的護唇產品之一,因此這次推出新口味,泰
奧菲來邀請試用,我馬上就答應了。新口味有兩種,分別為櫻桃和 ...

好萊塢明星最愛的四效合一護唇膏~~CARMEX 小蜜媞藥用防曬潤唇膏 ...

更是藝人化妝包內不可缺乏的護唇聖品,好萊塢明星及專業彩妝師的最愛! 「
CARMEX小蜜媞藥用防曬潤唇膏」是一款兼具防曬、修護、預防、保濕多效合一的潤
唇膏.

CARMEX 小蜜媞修護唇膏@ Yuki's Lazy Channel :: 痞客邦PIXNET ::

CARMEX 修護唇膏7.5g $79~119相信大家對小蜜媞護唇膏一定都不陌生吧就算
沒有用過應該也都有看過吧! (´∀`)手邊這瓶是圓罐包裝,還有一種是軟.

[試用] CARMEX小蜜媞.藥用防曬潤唇膏.護唇聖品@ YUKI醬:: 痞客邦 ...

這次的CARMEX小蜜媞可是又再新出了一款"CARMEX藥用防曬潤唇膏", ... 獨特修
護配方; 抹上將可以解救乾巴巴雙唇,健康唇肌必備的萬用膏! 多重保濕因子

CARMEX小蜜媞修護唇膏全新草莓口味@ 凱特愛希希:: 痞客 ...

深受廣大消費者歡迎的CARMEX小蜜媞修護唇膏,今年秋冬將推出「草莓」、「櫻桃」全新香味, 並以便利的旋轉瓶包裝登場,讓你隨時都能一嚐CARMEX小蜜媞修護 ...

[Try 美妝] 新進化的CARMEX小蜜媞修護唇膏@ 半生不熟蘋果 ...

說到小蜜媞真的我非常有印象的護唇膏品牌從他引進台灣主打歐美明星. ... 味道跟食物也有一點點關連將將~~那就是有清新香氣的茉莉綠茶口味呢!

CARMEX小蜜媞修護唇膏@ describe, 矮靈:: 痞客邦PIXNET ::

小蜜媞是近年打進台灣市場的護唇膏中市場佔有率最高的吧(據我觀察啦), 本來只有
小圓罐固態跟軟管狀的小蜜媞這次推出了亞洲限量的草莓口味跟櫻桃口味。

CARMEX小蜜媞修護唇膏-秋冬只要水嫩Q彈的唇@ ღ Miu Miu Lin ...

小蜜媞細心的呵護陪伴妳過秋冬! 每到冬天都會覺得嘴唇常常脫皮甚至流血, 其實
不用到冬天啦~ 天天在冷氣房裡有時都會忘了喝水, 一天下來嘴巴都整個乾裂相當
 ...

CARMEX 小蜜媞戀戀桃花潤色保濕唇膏+草莓藥用防曬潤唇膏 ... - Almpa

2017年1月30日 ... 認真算一下日子,今年CARMEX 小蜜媞正式邁向第八十個年頭耶!! <&lt ... 另一
支是:草莓藥用防曬潤唇膏或 小蜜媞修護唇膏-櫻花口味. C3.JPG.

【體驗】我的雙唇急救小方法-小蜜媞藥用防曬潤唇膏!! @ A-po的部落格 ...

2012年10月18日 ... 這次用了「CARMEX小蜜媞」的藥用防晒潤唇膏~. 我只能說真的 ... 二、室內冷氣房使
唇部過於乾燥時,輕塗小蜜媞修護唇膏,滋潤保濕避免乾燥唇部。

【試用】CARMEX小蜜媞修護唇膏-蜜柑橘@ 奶泡小姐的自言自 ...

小蜜媞+鮭魚嫩粉唇膏+透明唇蜜先來張自戀照....@@ 我不爭氣的笑了! 這張是完妝後的照片啦~ 原因是我不想整篇文章都是嘴巴嘴巴嘴巴~~ 我怕我做夢都夢到嘴巴.

CARMEX小蜜緹護唇膏/用了10年有吧,但接吻前最好別用 ...

基本上,CARMEX小蜜緹經典的護唇膏我也都只有買原味的,原味的分條狀很罐裝,各有各的優缺點,我就是偶爾會用一下罐裝,偶爾會用一下條裝, ...

體驗~好萊塢明星也愛用的CARMEX小蜜媞防曬潤唇膏@ 頂空空的鴨 ...

2012年10月24日 ... 而修護唇上的黑色素這件事情也真的困擾不少人吧有些人正面一看就能看到上下
二條暗灰色的唇線這次推出的CARMEX小蜜媞防曬潤唇膏也能淡化 ...

(試用)CARMEX小蜜媞修護唇膏草莓藥用防曬潤唇膏SPF15 ...

本身就一直是CARMEX小蜜媞的愛用者,除了非常滋潤外,CARMEX 一直都很用心的有顧慮到女孩兒們的需求,一直求新求變,從原味,櫻桃,橘子口味,我都用過了,這次看 ...

(美妝/保養/開箱)CARMEX小蜜媞戀戀桃花潤色防曬修護唇膏@ 小啾咪 ...

2017年2月2日 ... 惱人的冬天,最讓啾咪媽咪最惱的就是嘴唇乾的狀況了,雖然沒有嚴重到會乾裂的
情況,但是脫皮的狀況也沒少過呀。 這次拿到這款-CARMEX小蜜媞 ...

唇妝打底TOP好物 CARMEX 小蜜媞修護唇膏(青蘋果) @ 希 ...

CARMEX 小蜜媞修護唇膏(青蘋果)4.25g/NT$99 個性.青蘋果口味!訴求全方位照顧唇部問題的CARMEX小蜜媞修護唇膏,能有效柔軟唇部肌膚, ...

試用 CARMEX小蜜媞 雙唇SOS小物@ 衝吧! 我的小宇宙:: 痞客邦 ...

好險有CARMEX小蜜媞,讓我不怕再有乾巴巴的雙唇,輕輕鬆鬆就可以擁有啵亮的 ...
睡前適量塗上一層小蜜媞修護唇膏, 經過一整晚的唇部呵護滋潤,一早起來唇部 ...

女孩們看完心動了嗎?做好保養基礎會讓您是半功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采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